上岁数后做什么都很心酸呢……(1/2)

我们马上记住本站网址,www.chongshengxs.com,若被浏/览/器/转/码,可退出转/码继续阅读,感谢支持.

昨天朋友好不容易回市里,找我吃饭,说要去海边散散心。

我一听这有故事,然后就提前准备了更新,去找他了——虽然也失败了。

昨天的更新写到了凌晨五点,最后只睡了五个小时出门了。

到海边之后,我俩就坐到了沙滩边,然后听他讲述“被牛了”的故事。

在倾听的过程中,闲来无事的阿巴捡起了几块石头,像着小时候一样用力投入大海。

真的就只扔了几个,也不是大石头,就是久违地发力了一下。

然后……

今天早上开始,我的胳膊开始不舒服了。(目移)

右臂在抬起到一定角度后会疼,码字的时候时不时会疼一下。

只能说,人在上了岁数之后,真的是做什么都显得很心酸呢……

阿巴是区啊——

另外,昨天本来睡得少,为了在吃瓜时保持清醒,我特意喝了奶茶——于是,这导致我昨晚又一次凌晨五点入睡。

并且,今天早上还是固定生物钟,在九点多醒来……只睡了四个多小时。

阿巴感觉人要傻掉了。

写不出来,想不明白,感觉自己快要似了。

坚持到现在,最后还是啥都没写出来。

最终艰难的做出决定——区!

本章节未完,点击这里继续阅读下一页(1/2)